招生信息网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  正文

枣庄理工学校来我院进行中高衔接人才培养洽谈

日期:2021-09-16        点击数:

915日,枣庄理工学校张飞龙校长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就中高衔接三二连读合作人才培养进行意向合作交流洽谈,副院长彭丽英等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校园。

彭副院长对枣庄理工学校张飞龙校长、副校长许岩、招办主任朱宪忠、总务主任齐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彭副院长就学院发展、院系构架和专业设置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同时表示学院非常支持中职与高职的人才培养合作,两校要积极探索多种合作发展模式,期待两校之间能有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我省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生办公室、教务处负责同志就我校单独招生事项和现有的中高衔接合作人才培养现状做了简单介绍,欢迎枣庄理工学校的学生在高职单独招生时报考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专业前景、合作培养等方面各抒己见,一致表示对中高衔接三二连读人才培养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两校能有更多更切合实际的合作培养专业,为区域经济输送更多更优的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

中高衔接三二连读人才培养是国家“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教育招生考试改革的重要方式,是我校增加招生数量、提升学生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增强学校办学效益的重要渠道。


电话:0533 - 8407007 / 邮编:256414

传真:0533 - 8407001 /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