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首页

首页  /  正文

2017年淄博市内五年一贯制大专生入学缴费须知

日期:2017-07-26        点击数:

亲爱的新同学:

你们好!在你即将踏入大学校门、开启新的学习生活之际,我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为了方便你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报到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标准:

五年一贯制大专生前三年免收学费,后两年按大专生标准收取学费。第一学年住宿费按800/学年标准收取,在校期间住宿情况变化,将按相应标准收费。

二、缴费方式:

学生可使用本人或家长已绑定手机的建行卡(如无绑定手机建行卡,烦请到当地建行办理建行卡及手机绑定业务),于2017年7月26日至7月30日通过下列方式缴住宿费:

第一步: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

扫码后弹出下列界面,请填写学生姓名,在“编号”栏填写学生身份证号码。

填写完成后,点击“搜索”,出现缴费金额,核对无误后点击去缴费。

点击“去缴费”后,弹出下列界面。

点击“账号支付”,弹出下列界面。

点击确认支付,显示缴费金额及验证码界面,输入验证码,完成缴费。

缴费后最好留取手机缴费截图,入学后到系部领取缴费凭证。

三、其他:

缴费具体操作可咨询中国建设银行桓台支行东岳路分理处。

建行咨询电话:0533-8220995,0533-8222669。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2017年7月25日

电话:0533 - 8407007 / 邮编:256414

传真:0533 - 8407001 /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