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院系设置

首页  /  院系设置  /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日期:2023-06-01        点击数: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经验丰富、专兼结合。现有教师56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5人、讲师22人、助教16人。除满足专业的教学外,还承担全院体育与健康、数学、语文等公共课教学任务。

教学成果

近年来承担各级科研、教研课题40余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公开出版教材20余部,国家规划教材1部。省市级以上技能大赛中获奖30余项;完成教育部能者为师课程1门、教育部汉语桥项目一项,省级精品课程3门、社区教育优质课程5门,在线开放课程6门。

实训条件

拥有母婴哺育实验实训室、蒙台梭利教室、卫生保健教育实训室、音乐教室、琴房、舞蹈房、文创空间、绘画实训室、艺术创意中心、陶艺工作室、互融创新设计公社、绘美社、弄瓷社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校内实训中心,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软硬件条件。校外实训基地有淄博市市直机关第三幼儿园世纪花园分园、淄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莱芜金鼎幼儿园、山东盛博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多家创意公司和家装广告公司。通过学校、实训室、实习基地三位一体的实践教学模式满足学生的校外实习实训需求,培养学生专业知识掌握的能力以及实践操作的能力。


电话:0533 - 8407007 / 邮编:256414

传真:0533 - 8407001 /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