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院系设置

首页  /  院系设置  /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3-06-01     点击数:

师资队伍

现有专职教师5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1人,注册会计师4人、高级会计师3人, 90%以上的教师具有双师资格。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是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在山东省青年教师比赛、微课比赛、说课比赛、多媒体课件比赛、信息化教学比赛中获得各级各类省级奖励20余项。

教学成果

主持省级以上课题10多项,发表期刊论文200余篇,主编教材20多部;建有精品课程群6个;学生在参加省级以上的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会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跨境电商技能大赛、物流技能大赛、ERP沙盘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各类奖项20余项。

实训条件

拥有虚拟商业经营实训室、财务共享实训室、会计工厂实训室、财务大数据分析实训室、智能财会仿真实训中心、会计信息化实训室、ERP实训室、智慧物流实训室、生产物流实训室、电子商务模拟实训室、跨境电商综合实训室、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创意视觉设计实训室、创新创业实训中心等10多个校内实训场所。京东校园实训中心被教育部评为生产性实训基地。同时在校外,与双信志远会计师事务所、山东久德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淄博顺丰、心怡物流、山东网商集团、淄博商厦等数十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可满足学生专业认识实习、岗位实习等需要。




电话:0533 - 8407007 / 邮编:256414

传真:0533 - 8407001 /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